歡迎

LG 樂金 17公斤第3代DD直立式變頻洗衣機(WT-D179VG) (M)

更多檢視

LG 樂金 17公斤第3代DD直立式變頻洗衣機(WT-D179VG) (M)
NT$24,90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品牌名稱 LG 樂金
類型 110V變頻單槽
重量 16kg~20kg
內槽材質 全不鏽鋼
顏色 銀色
產地 韓國
功能 洗脫功能
保固期 1年保固期
正常使用情況下
◆全機1年 (不含附件及消耗品)
◆主機板3年
◆變頻馬達10年保
◆保固條件:不適用於天災、意外、人為疏忽、違反產品手冊之操作標的;組裝不當、使用未經認可之配件、超出允許用之環境、私自拆解結構等非正常使用方式。
商品規格
為維護修費者保固協議,安裝類商品下訂後約配,約配時間不得超過七天。約定安裝的時間超過工班聯繫七天後,廠商有權取消訂單。
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
※其他規格請參閱商品介紹說明
敘述

詳情

品牌名稱 LG 樂金 類型 110V變頻單槽 重量 16kg~20kg 內槽材質 全不鏽鋼 顏色 銀色 產地 韓國 功能 洗脫功能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情況下 ◆全機1年 (不含附件及消耗品) ◆主機板3年 ◆變頻馬達10年保 ◆保固條件:不適用於天災、意外、人為疏忽、違反產品手冊之操作標的;組裝不當、使用未經認可之配件、超出允許用之環境、私自拆解結構等非正常使用方式。 商品規格 為維護修費者保固協議,安裝類商品下訂後約配,約配時間不得超過七天。約定安裝的時間超過工班聯繫七天後,廠商有權取消訂單。 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※其他規格請參閱商品介紹說明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