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Powerbeats Pro - 完全無線耳機 - 雲彩粉(P)

更多檢視

Powerbeats Pro - 完全無線耳機 - 雲彩粉(P)
NT$7,99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特色重點






完全無線高機能耳機




提供最長可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 (搭配充電盒則可超過 24 小時)




穩固貼合的可調式耳掛,提供輕盈的舒適感和穩定度




設計更進階,為嚴格的體能訓練提供抗汗防水濺功能




左右耳塞皆可控制音量和歌曲,同時提供語音和自動開啟/關閉功能




運用動態範圍同時隔絕噪音,輸出強而有力且平衡的音質




Apple H1 耳機晶片帶來「嘿 Siri」免持語音1與提升的連線速度2




左右耳塞透過 Class 1 藍牙技術獨立連線,收訊範圍更廣




通話效能更強,左右耳塞均可處理來電







包裝盒內容





Powerbeats Pro 完全無線耳機




充電盒




有四種不同尺寸耳塞套可供選擇




Lightning 對 USB-A 充電連接線




快速入門指南




保固卡







技術規格





其他特色 : Bluetooth、無線




外型 : 耳鉤式耳機、耳內式




連接 : 藍牙、無線




電池 : 可充電式鋰電池



image.alt.taiwan_ncc_a2047_a2048



敘述

詳情

 

高機能運動耳機

Powerbeats Pro 將顛覆你運動健身的方式。此款完全無線耳機專為優秀運動選手而打造,不受任何綁手綁腳的電線束縛。穩固貼合的可調式耳掛可自由搭配各式耳塞套,戴起來更舒適,從事任何激烈運動均能穩固不脫落。輕盈的入耳式耳機專為運動表現而打造,加上增強的抗汗防水濺功能,讓體能訓練更上層樓。左右耳塞均提供最長可達 9小時的聆聽時間,並輸出強勁均衡的音效,隨時用音樂為你加油。

專業音質,激發動力

我們傾聽專業運動員的需求,希望為他們設計出能滿足最嚴格訓練的無線耳機,反覆徵詢後發現,音質的重要性勝過一切。Powerbeats Pro 透過完全重新設計的原音套件,打造出強而有力且平衡的音訊,重現純淨音質,帶來更清澈且更高的動態範圍。絕佳音質以舒適佩戴為先,因此我們提供精心設計的人體工學入耳式耳機,讓你享受最佳的聆聽體驗。

自由操控,左右不拘

單邊或雙邊耳塞隨意控制音樂,讓你享受極致的音訊操控體驗。左右耳塞皆可完整控制音量和歌曲,不用拿起裝置也可輕鬆調整音樂。自動播放/暫停感測器能偵測到你是否戴上耳塞,讓你隨時迅速展開訓練。在多種相容裝置上提供語音助理功能,讓你保持完全掌控。

動力不息,持久不斷。

需要進行長時間訓練?要挑戰馬拉松?儘管放馬過來。左右耳塞均提供最長可達 9 小時的聆聽時間,音樂隨時在耳不間斷。搭配充電盒使用,還能享有超過 24 小時的總播放時間。當電量不足而需要額外電力時,透過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5 分鐘,即可額外播放 1.5 個小時1。為了進一步節省電力,自動開啟/關閉感測器可偵測閒置狀態,並自動進入睡眠模式。準備再使用耳機時,你只要戴上耳機,就可以直接繼續鍛鍊。現在,你不必再擔心充電問題,可將更多時間花在運動健身上。

問 Siri 就可以

與你喜愛的個人助理對話,更加輕鬆,更勝以往。只要說聲「嘿 Siri」,就能透過語音獲得各種幫助,完全不用拿出 iPhone2。Powerbeats Pro 由全新的 Apple H1 耳機晶片驅動,能與你的各個裝置建立更快速、更穩定的無線連接3

無線暢聽

Powerbeats Pro 為你隨時待命。這款無線耳機的 Class 1 藍牙技術拓展了收訊範圍,更能減少斷訊,運動時仍可保持通暢連線。左右耳塞各自與裝置獨立連線,傳輸更穩定,讓你自由自在地享受音樂或進行通話。語音加速感測器和多麥克風可鎖定你的聲音,並過濾掉外部噪音。只要掀開盒蓋並靠近你的 iPhone,就能立即完成設定,並自動連線至你的 Apple Watch、iPad 及 Mac。4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