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169國際】Apple AirPods 2 藍芽無線耳機(外盒有線充電)

更多檢視

【169國際】Apple AirPods 2 藍芽無線耳機(外盒有線充電)
NT$4,29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更加巧妙,無比驚歎。
全新 AirPods 重新詮釋無線耳機的使用體驗,只要從充電盒中取出,就能立即搭配你的 iPhone、Apple Watch、iPad 或 Mac 使用。

輕點一下就可完成設定,AirPods 就是那麼令人驚歎。AirPods 會自動啟動並且時時保持連接,一戴上放入耳中,它們就可自動感應。一取下,就會暫停播放。

只要說出「嘿 Siri」並說出指令,即可調整音量、切換歌曲、撥打電話,甚至取得路線指引。你可以自由選擇配戴單一或一對 AirPods,而且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只須輕點兩下就能開始播放或切換下一首。

AirPods 充電一次能夠提供 5 小時的聆聽時間1與 3 小時的通話時間2。此外,充電盒儲備了多次充電量,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3,滿足你所需。需要快速充電?只須置於盒中 15 分鐘,即可提供你 3 小時的聆聽時間4或 2 小時的通話時間5。

AirPods 由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驅動,運用光學感測器與動作加速感測器技術,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你的耳中。無論是雙耳同時使用,或僅配戴其中一個,H1 晶片都能自動傳輸音訊並啟用麥克風。當你在進行通話或與 Siri 對話時,會有另一組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與波束成形麥克風配合作用,過濾背景噪音,鎖定你的聲音並清楚呈現。
敘述

詳情

連接 AirPods:藍牙 充電盒:Lightning 連接器 輔助使用 即時聆聽音訊功能7 AirPods 感測器 (每側): 波束成形雙麥克風 雙光學感測器 動作偵測加速感測器 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 電源 AirPods 搭配充電盒: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3、長達 18 小時的通話時間8 AirPods (充滿電一次):長達 5 小時的聆聽時間1、長達 3 小時的通話時間2 在充電盒內充電 15 分鐘可提供長達 3 小時的聆聽時間4,或長達 2 小時的通話時間5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