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Runve嫩芙】氧眼守護者II氣壓眼部按摩器(ARBD-203)語音SPA音樂

【Runve嫩芙】氧眼守護者II氣壓眼部按摩器(ARBD-203)語音SPA音樂
NT$1,999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本商品規格
◎型號:ARBD-203
◎重量:340g
◎額定電壓:DC5V
◎額定功率:3.4W
◎產品尺寸:36*9*4 CM
◎產地:中國
◎保固:1年
◎國際條碼:4711174221349

 

 
敘述

詳情

■眼部紓壓,新功能更齊全
■眼周熱敷,智能氣壓按摩
■折疊設計,居家出差旅行
■全新設計,符合各種頭圍
■SPA音樂,仿指壓按穴位

Runve嫩芙】氧眼守護者II智慧型氣壓眼部按摩器(ARBD-203)

★出差旅行/收納方便★智慧語音/一鍵模式★舒緩壓力/減 緩 疲 勞★氣壓按摩/SPA音樂

現代人長期使用手機/網路...等科技產品,眼睛卻過度使用,科技帶來方便卻也帶來傷害,沒手機沒網路你我可能活不下去?但你我的雙眼卻受傷了!那怎麼辦?

那肯定要好好保養保護!讓 Runve嫩芙 氧眼守護者II智慧型氣壓眼部按摩器(ARBD-203)來保養保護你我的雙眼.

館長強力推薦 Runve嫩芙】氧眼守護者II智慧型氣壓眼部按摩器(ARBD-203) 四大功能-溫膚、按摩、氣壓、音樂  讓您完全FUN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爽!

從雙眼保養並能消 除 疲 勞,更能享受寧靜氧出健康雙眼!

商品特色: 

◎外型時尚儉約,實用美觀兼具

◎機體摺疊設計,使用收納方便

◎音樂靜心引導,可使心情放鬆

◎五種模式切換,任君自由挑選

◎智能一鍵觸控,附加語音提示

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