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FUJACOOK富甲酷客即食鍋

更多檢視

FUJACOOK富甲酷客即食鍋
NT$3,68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☆ FUJACOOK 即食鍋集鐵板燒、煎炒鍋、湯鍋、蒸鍋於一體,專利高低雙鍋、獨立雙火源、大金不沾塗層,一鍋萬用,即煮即食!
☆ 世界四大發明展大獎肯定,集鐵板燒、煎炒鍋、湯鍋、燜鍋、蒸鍋、火鍋、不沾鍋於一體,一鍋八吃!
☆ 專利高低雙鍋、獨立雙火源,用哪鍋就開哪鍋;極速加熱管,升溫快速,日本大金塗層,不沾好清潔。
☆ 分離式插座,收納不雜亂,還有雙層斷電防護,使用更安全。
☆ 一鍋萬能,即烹即食,讓你在家也能輕鬆 DIY 牛排、義大利麵、火鍋!
敘述

詳情

☆ FUJACOOK 即食鍋集鐵板燒、煎炒鍋、湯鍋、蒸鍋於一體,專利高低雙鍋、獨立雙火源、大金不沾塗層,一鍋萬用,即煮即食! ☆ 世界四大發明展大獎肯定,集鐵板燒、煎炒鍋、湯鍋、燜鍋、蒸鍋、火鍋、不沾鍋於一體,一鍋八吃! ☆ 專利高低雙鍋、獨立雙火源,用哪鍋就開哪鍋;極速加熱管,升溫快速,日本大金塗層,不沾好清潔。 ☆ 分離式插座,收納不雜亂,還有雙層斷電防護,使用更安全。 ☆ 一鍋萬能,即烹即食,讓你在家也能輕鬆 DIY 牛排、義大利麵、火鍋!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